圓展實物攝影機 AVerVision VP-1

AVerVision VP-1具備輕巧、簡單、實用三大優勢,重量僅有1.2公斤,為市面上最輕巧的可攜式機種。操作簡易的特色,配備了200萬畫素CMOS高感度影像感測器以及8倍數位放大,結合自動對焦與自動影像調整功能,任何物件皆能真實呈現,不論是在課堂上還是會議中,彈指間任何教材或是簡報物品皆能輕鬆一目瞭然,立即吸引台下目光,快速提升學童學習及會議溝通效率。

在教學過程或是會議中配合實物攝影機的使用,不但能有效節省資料準備時間,而AVerVision VP-1的簡易設計,即使學童也能輕鬆上手,任何簡報物件或教材放置在鏡頭下方,都能轉化成高畫質的影像,提供立即分享,讓課堂與會議互動更加流暢零阻礙。

只要一個按鍵,即可切換電腦與實物攝影播放模式,簡報內容與實物比對輕鬆零時差!此外,按下AVerVision VP-1畫面凍結鍵,簡報物件的影像即可停留在投影螢幕上,方便隨時移動簡報物件,也不影響討論。而其獨特的多角度轉軸設計,只要簡單三步驟,輕鬆摺疊、方便收納、容易攜帶!創意教學、效率會議, 一機搞定!

 

特色與規格:
※ 輕巧俐落的造型與簡單實用的操作
※ 輕量級設計,重量僅1.2公斤,單手就能輕鬆帶著走
※ 200萬畫素CMOS高感度影像感測器以及8倍數位放大
※ 單鍵自動對焦與單鍵影像調整功能,清晰畫質立即可見
※ 最高解析度可達1280x960,大幅提升簡報視覺效果
※ 簡單明瞭的功能鍵,搭配三色LED指示燈,輕鬆上手!
※ 文件定位點指示,影像完整呈現
※ 貼心文字訊息提示功能
※ 顯示速率最高可達15 fps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統一報價:(06)2036972(代表號)
授權專案報價中心
全國報修專線
:(06)2036972分機21
台南維修
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167號
台北
維修中心: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8號3樓
桃園維修中心: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5號1樓
新竹維修中心:新竹市民族路139號7樓
台中
維修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1號1樓
彰化維修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21號1樓
嘉義維修
中心嘉義市上海路312號1樓
高雄維修
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5號1樓
服務電子信箱:chiayu.ok@msa.hinet.net

2021/08/15網站更新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