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PJ862 專業型國際會議專用投影機,無論在任何場合:教室、會議廳、演講會都是最佳的簡報高手,具備多組的電腦輸出及輸入端子,更配備多重視訊輸入,支援 AV 端、S-Video 及色差端子,即使再多的訊號投射需求,都可以自由彈性選擇。擁有 3200 流明超高亮度、1024x768 真實解析度,支援超高畫質的 HDTV 影像,登上演講台,在在呈現清晰明艷的鮮活影像。ViewSonic PJ862,功能全方位,運用靈活自如的專業演講簡報最佳選擇,為您隨時隨地呈現真實影像,輕鬆隨意盡顯專業魅力!


 
 


 
自動垂直數位梯形修正功能
內建智慧型傾角偵測功能,可依據投影機角度自動修正畫面變形,將畫面迅速調整回復至正方外形,還原真實影像內容不變形,架設機器更簡單。

兩組 RGB 電腦訊號輸入;一組 RGB 電腦訊號輸出
可同時連接兩台電腦,在會議進行中,輕易轉換兩組畫面,適合多人輪流進行簡報。內含一組 RGB 電腦訊號輸出,可同時投影畫面及輸出訊號至外接電腦螢幕,提供您在螢幕上檢視內容。

支援最先進 DVI 數位訊號輸入
果您輸出的訊號為數位訊號時,擁有 DVI 數位輸入接頭,即可投影出的數位影像,無論是色彩的精確度及畫面細緻度均完美呈現不失真。

內建 HDTV 數位電視訊號處理
可處理 HDTV 高畫質數位電視訊號,精緻數位畫面真實呈現,細膩畫質滿足視覺享受的完美需求。

內建倍頻掃描 高畫質訊號完美搭配
倍頻電視早就成為高畫質機種代名詞,ViewSonic PJ862 內建倍頻掃描處理器,能夠對應 480i、480p、720p 及 1080i 等多種訊號格式,更可將一般 480i 的傳統訊號轉換成加倍細密的 480p 格式,滿足國內電視系統,或國外衛星節目的需求,充分顯示高畫質節目的細膩畫面,產生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3D 數位梳形濾波器 雜訊止步
類比輸入訊號最怕訊號分離得不夠好,而產生雜訊干擾現象,影響畫面品質。ViewSonic PJ862 採用獨特得 3D 數位梳型濾波器技術,利用數位立體空間模式,將輸入訊號中的雜訊濾除,並能有效防止過度處理雜訊造成訊號衰減。3D 數位梳型濾波器,徹底保持輸入訊號的純淨。

3:2 PullDown 劇院影像還原功能,電影畫質超完美
電影訊號為了符合電視系統不同的顯示原理(每秒播放畫面格數不同),在轉換成電視訊號格式時(製作 DVD 光碟),必須要增加額外的顯示格數,但也因此造成畫質不如原始影片內容流暢逼真。3:2 Pull Down 功能可以將影片訊號還原成原始記錄方式,讓您體驗 DVD 家庭劇院時,呈現出如同身坐電影院的流暢畫質效果。

網路遠端控制
管理人員可透過乙太網路由遠端控制投影機開關與設定,不用離開座位,距離再遠也能輕鬆調整投影機。

超短投射距離
超短投射距離,增加會議室使用效率與彈性,3.8 公尺即可投射出 120 吋大畫面。

無線滑鼠遙控器
同時具備滑鼠功能的無線遙控器,簡報效果更全面。

Whisper-Mode 省電模式功能
可降低噪音輸出,並還可延長燈泡壽命。

建議設定與自動微調功能
經按 one-touch 設定鍵自動調整訊號與畫面達最佳狀態。

ViewSonic 全心尊榮專業服務
三年全保固︰免工資、免零件費、免費到府收送件;燈泡一年保固 ;新品不良,一個月內更換新機服務;一日瑕疵意外險和三天鑑賞期;免費提供備品服務

全國第一張電子保證書
購買 ViewSonic 產品之後,您只需在 ViewSonic 網頁上輸入基本資料,產品型號及序號,您心愛的產品立即可享有 ViewSonic 全方位的售後服務。


  型號: PJ862        

 
液晶面板   類型   0.79 吋 TFT 主動矩陣三片式 Polysilicon 面板
    解析度   1024x768,壓縮後可達 1600x1200
    鏡頭   手動聚焦、縮放功能(1:1.2X)
投影畫面   投影尺寸   30 - 300 吋
    投影距離   0.9 - 9.2 公尺
    燈泡種類   230 瓦 UHB 燈泡
    亮度   3200 流明(典型)
    對比   400:1(典型)
    梯形修正   水平:±15°,垂直:±15°
    長寬比例   4:3, 16:9
音訊   喇叭   3 瓦 x 2(立體聲)
輸入訊號   類比視訊   RGB 類比視訊; NTSC, PAL, SECAM; HDTV 480i, 480p, 576i, 720p, 1080i
    同步訊號   水平垂直分離(TTL)
    頻率   水平:15-91KHz; 垂直:50-120Hz
相容性   PC   VGA 至 UXGA
    Mac   可達 SXGA(可能需要 Mac 轉接頭)
連接頭   RGB 輸入   15-pin D-sub 端子 x 2
    RGB 輸出   15-pin D-sub 端子 x 1
    複合視訊輸入   RCA 端子 x 1
    S 端子   Mini-Din 4-pin x 1
    色差端子   色差端子 x 1 組
    數位輸入   24-pin DVI x 1
    音訊   輸入:3.5mm 立體聲端子(x1)對應 PC,RCA 端子(x1)對應視訊;輸出:3.5mm 立體聲端子(x1)
    控制訊號   RS-232(9pin D-sub 端子)
    USB   x 1
電源   電壓   交流電 100-120 VAC/200-240VAC(自動切換)、50/60Hz
    消耗功率   330W(典型值)
控制功能   基本功能   待機 / 啟動,溫度指示燈,燈泡指示燈,音量,輸入旋鈕,搜尋按鈕,M1-D,RGB,BNC,Component,S-Video,Video,縮放,按鈕,對焦,梯形修正,選單,重設,輸入游標按鈕
    遙控器   待機 / 啟動,搜尋,縮放按鈕,對焦,梯形修正,選單,重設,輸入,雷射筆,視訊,RGB 按鈕,空白,縱橫比,雷射鍵,游標,按鈕,離開按鈕,位置,自動調整,子母畫面,放大,靜止,音量,靜音,ID,變更
    視控功能   主選單:亮度、對比度、長寬比、降噪模式、鏡設、語言、重置
圖像-1:伽瑪、紅藍綠色彩平衡、銳利度、色彩、色調、自選畫面設定、重置
圖像-2:垂直位置、水平位置、水平相位、水平尺寸、Over Scan、重置輸入;色彩空間模式、色差、輸入、視訊輸入、3D-YCS、雜訊降低模式、子母畫面、子母畫面位置、資訊選單、重置
自動選單:自動調整、自動關機設定、自動搜尋、重置
螢幕選單:空白畫面、開機、MyScreen、MyScreen 畫面大小、MyScreen 鎖定、選單位置、訊息、重置
選項選單:音量、喇叭、遙控感應器、遙控器 ID、燈泡使用時數、濾網使用時數、服務選單、重置
網路選單:設定、DHCP、資訊選單、重置
操作環境   溫度   0℃ - 35℃(32℉ - 95℉)
    濕度   10% - 85%(無凝結)
外觀尺寸   實體   336mm(寬)x 95mm(高)x 265mm(深)
重量   淨重   4.0 公斤
通過安規       UL60960/C-UL, FCC B, TUV/GS, CB, CE, C-Tick, GOST, NOM, CCC, and PSB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3/05/02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