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D5500U/UL結合了三種先進的技術—DLP技術,雙燈泡技術,液態冷卻系統—使得它可以投射出明亮又畫質高的影像及安靜又可靠的操作。

Panasonic令人讚賞的雙燈泡系統使得它能投射出5000lm的亮度、銳利、高解析的影像。
在使用單燈模式下,燈泡替換功能會自動切換到使用較少的那顆燈泡,使得投影機可以長時間連續的操作。

Panasonic全新研發的液態冷卻系統會直接冷卻DMD晶片。
使得PT-D5500U/UL可以經得起長時間的使用。
此一冷卻系統同時可以減少風扇需求的數量,所以操作時的噪音可以有效的降低。你會發現PT-D5500U/UL靜的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綠色環保意識
Panasonic工廠從各個方面來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如產品設計,生產及運送流程及機器在其使用過程中
PT-D5500U/UL對這種意識,在下列製程上來展現其為綠色環保所盡的心力
•使用不含鉛成分的焊料來焊接電路板
•外殼上不使用塗料,使其更容易回收
•燈泡功率切換使其更節省能源
•當無訊號輸入時會自動進入standby模式
•外箱及操作手冊由再生紙製成


高影像品質

超明亮5,000Lumens
單片DLP設計,液態冷卻系統及雙燈泡光學系統,使得此投影機能投射出高達5,000Lumens的亮度,讓它能夠在各種環境使用。

高對比1,600:1
高對比及傑出的亮度使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投射出清晰的影像,同時對比度可視使用環境之需求調整為高或低。

高一致性的亮度及顏色
PT-D5500U/UL傑出的亮度及對比表現使其具有令人讚賞的亮度及顏色,使其具有鮮明而逼真的影像。

先進的劇院掃描(3/2 Pulldown)
當輸入訊號是來自影片播放系統時,它會處理訊號的格式並選擇最合適的方式來重現原始的影像。

Dynamic Sharpness Control
Dynamic Sharpness Control迴路會依影像明亮度之不同來整調video訊號波形以獲得鋒利而清晰的影像,使其較不受雜訊之影響。

可靠及維修容易

液態冷卻系統
Panasonic全新研發的液態冷卻系統可直接冷卻DMD晶片,大大地增加了PT-D5500U/UL的專業性及其耐用度。

防塵設計的密封光學組
完全密封的光學元件組將灰塵的影響降至最低,此一防塵設計有助於投影機能持續地投射出清晰、鋒利、高解析度的影像。

雙燈泡系統及燈泡替換功能
使用雙燈泡系統來增加亮度可避免因如有一顆燈泡燒毀而必須中斷簡報的進行(在雙燈模式下)。
在單燈模式下,燈泡替換功能可有效地延長操作時間。

輕鬆更換濾網及燈泡
從側邊更換濾網及從後方更換燈泡,使得PT-D5500U/UL即使是在懸掛的安裝方式,也可很輕鬆地進行更換。


靈活的系統應用

Len-Centered設計
將鏡頭擺在中央對稱位置的設計提供靈活的設計佈局,降低了在作懸吊安裝時所需的特別顧慮。

垂直/水平的鏡頭偏移
具有垂直及水平的鏡頭偏移使其調整梯形的影像之幅度大大地提高,提升了其便利性及功能性。(水平:手動,垂直:電動)

多樣的選配鏡頭
具有5顆不同投射距離的選配鏡頭可供選購更換,這些電動zoom/focus鏡頭使得它能適合各種不同的投射環境。

簡單的鏡頭更換方式
PT-D5500U/UL採用卡栓系統,所以在安裝及拆卸只需要按個鍵即可。

包含DVI-D輸入的多樣化介面
PT-D5500U/UL擁有多樣化的接端子—兩組RGB輸入包含一組5-BNC的端子,serial in/out,一組S-video輸入,兩組remote in,一組remote out,DVI-D及遠端控制能力,他擁有寬廣的支援能力可以符合任何需求。

面板及無線遙控控制
PT-D5500U/UL的背部面板有簡易的控制按鈕,另同時內附有一多功能無線遙控器。

安靜地操作,29dB*
Panasonic超靜音的設計使得會議聽眾不會受到投影機的噪音干擾。
*with lamp mode:low


網路

區域網路
PT-D5500U/UL內建有10Base-T/100Base-TX的LAN介面,只需要將它接入你公司的區域網路,你就可以經由網路來進行遠端操控及監測。
當你在懸吊場所使用PT-D5500U/UL時,系統管理員會十分感激它具有此一功能。

Web Browser Control / Monitoring
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網路來進行遠端操控或監測PT-D5500U/UL,這是因為它使用電腦的 Web browser介面。

E-mail訊息警訊
PT-D5500U/UL會自動發送E-mail訊息來通知你操作錯誤警告及燈泡必須更換了。


其他超值功能

Direct Power Off
內建capacitor提供了冷卻內部所需之電力。這表示你在簡報結束後可以縮短等待的時間。它有助於縮短等待的時間及降低燈泡的損害。

防盜功能
防盜功能使得PT-D5500U/UL能避免未經授權者擅自使用,包含了密碼保護功能及面板控制鍵安全鎖—可以將主機上之按鍵上鎖,使其無法使用,同時也具有Kensington lock。

上蓋可訂製
上蓋可依你的需求訂製顏色或LOGO。
詳情請洽經銷商。

靈活的角度設定
PT-D5500U/UL可以被垂直安裝使用,這表示你可依不同使用環境情形來安裝它。

其他
6 colors-matching功能(紅、綠、藍、青、紫、黃)
ID assignment可設定多達65組
可設定多達26組的群組(A-Z)
數位垂直梯形修正
3x數位放大
內建測試圖樣
9國文字的螢幕選單(英、德、法、西、義、俄、日、中、韓)

 
 

PT-D5500U 規格

PT-D5500U 投影尺寸

70-600吋

解析度 (畫素數)

786,432[(1024x768)x3]

亮度 (cd/m2)

5000ansi

對比

1600:1

鏡頭

電動縮放/聚焦鏡頭 (1:1-1:2.5),F1.7∼2.1,f25.6-33.8mm

燈泡

300 W UHM x 2

投射距離

2.8-133.2m

螢幕比率(顯示比例)

4:3(16:9)

電腦解析度

1024 x 768

視訊解析度

560條

顯像方式

0.7吋DMD面板一片

內建喇叭

2W+2 (立體聲)

掃描頻率

水平 15-91KHz、垂直 50-85Hz

C.C.R

90%

梯形修正

垂直 ± 30° (with ET-D75LE2);鏡頭偏移(水平/垂直)

色彩

全彩(1677萬色)

視訊相容性

NTSC/M-NTSC/SECAM/PAL/PAL-M/PAL-N

輸入訊號

RGB1/YPBPR in

BNC x 5 x 1

 

RGB2 in/out

D-sub HD 15-pin x 1

 

DVD-D in

24-pin x1

 

S-Video in

Mini DIN 4-pin x 1

 

Video in

BNC x 1

 

Audio out

mini jack

 

RS232C/422 in

Din 9-pin x 1

 

RS232C/422 out

Din 9-pin x 1

 

Remote1 in

M3 jack

 

Remote2 in

Din 9-pin

 

Remote2 out

M3 jack

安裝方式

吸頂/桌面、前投/背投

尺寸

530 x 176 x 425 mm

操作溫度

0°∼40°C

操作溼度

20%∼80%

電源

100-240V AC 50/60Hz

電源消耗 (W)

770瓦(待機模式、10W(當風扇停止時)

重量 (kg)

13.7kg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統一報價:(06)2036972(代表號)
授權專案報價中心
全國報修專線
:(06)2036972分機21
台南維修
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167號
台北
維修中心: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8號3樓
桃園維修中心: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5號1樓
新竹維修中心:新竹市民族路139號7樓
台中
維修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1號1樓
彰化維修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21號1樓
嘉義維修
中心嘉義市上海路312號1樓
高雄維修
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5號1樓
服務電子信箱:chiayu.ok@msa.hinet.net

2021/08/15網站更新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