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610/WT615 產品特色
NEC的反射鏡投影機已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展示了新的演示方法的可能性。

 
使用非球面反射鏡,NEC獨創的反射鏡投影技術實現了在超短的焦距上進行大螢幕投影。與第一代的WT600比較,其在亮度和易於安裝上均有所改進,使簡報更加便捷。此系列的最高端產品是 WT615,其特點是配備了新的內置“便捷電子板”功能。這一方便的功能使您能夠在螢幕的投射圖像上直接“書寫評論”或“繪畫”,就像一塊白色的書寫板。從而大大擴展您的簡報的表達能力和互動性。
 
超短的焦距和友好的用戶界面功能
有限空間內的大螢幕投影

• 能夠從僅26cm的距離外,投射60英寸的大螢幕圖像
反射鏡投影技術及其超短的焦距使其能夠在極為受限的空間內方便的進行設置,從小會議室到牆壁上,我們新的係列投影機不僅體現了強有力的簡報技術,還為拓展溝通手段提供了新的可能,例如在狹窄的櫥窗內進行展示。
• 32dB的工作水平和節能,延長燈泡壽命的經濟模式。

更高的亮度和改良的設置功能。
• 明亮生動的投影圖像-3,500 輸出流明(2,000 ANSI 流明)的高亮度
• 3,500:1的高對比度能夠真實地表現精細的顏色和陰影。
 在*2,000 ANSI流明一級中,具有世界最高的對比度。*根據NEC在2005年1月的調查。
• 底色校正- 針對牆壁和其他非純白色的表面進行精確的彩色投影
• 設置狀態和指示螢幕顯示

 

 
關於螢幕

 
• 推薦大小為60英寸螢幕(40英寸-100英寸屏幕)

• 對於寬螢幕型表面,推薦的螢幕增益為大約1.0
  (白色啞光型),且螢幕應為平板型。

• 不推薦使用卷起型或表面不平有凹痕的屏幕。

• 由於有出現亮度不均和熱點的可能,
  不推薦進行螢幕後投射。
 


 

 
*什麼是輸出流明?
由於WT610/WT615陡峭的投射角,在按照JIS標準*進行亮度測量時,由於該標準要求將測量裝置與螢幕平行安放,因此無法採集所有的光線,導致其測量值顯著低於實際亮度。為了顯示這種投影方法輸出的實際亮度,NEC Viewtechnology列出了ANSI 流明和輸出流明兩種值,後者是將測量裝置與光軸垂直安置所測出的值。
*測量方法和條件見 JIS X6911:2003 附錄 2, 第 2.1.6節。
 

反射鏡投影方法
這種創新的投影方法僅通過4個非球面反射鏡(1∼4)實現,這些反射鏡起到傳統的透鏡投射型投影儀內的透鏡的作用。在光線從反射鏡上反射出的每個階段,所投射的圖象均被放大。
高速無線局域網(選購件)
號稱具有比上一代*無線區域網高兩倍的速度,並可方便的用於多種不同的場景,改進後的無線區域網提供了與會者的個人電腦和演示屏幕之間方便快捷的連接。
*與WT600比較

 

 
• 觀眾的個人電腦可以接受投影的圖像 
 觀看簡報的與會者們不僅可以在自己的個人電腦上
  顯示投影的圖像,還可以方便地在其上進行注釋標記。

• 一鍵式數據切換。
 無需複雜地設定,僅僅一個按鍵就可以實現在無限網內多臺
  個人電腦間的快速切換。

• 方便的“公共文件”下載功能提供無紙化信息傳輸的便利。
 簡報者通過“公共文件”發布參考資料,觀眾直接將其下載到
  個人的便攜式電腦內,在簡報時參閱。
 無需進行大量的打印,實現了便捷經濟的無紙化。

• 投影螢幕的培訓模式。
 尤其適用於教室,此功能使教師可以自由地選擇投影某個學生
  的螢幕圖像。

• USB滑鼠遙控個人電腦
 在投影由無線區域網連接的個人電腦屏幕上的圖像時,可以使
  用投影儀上配備的USB滑鼠來遙控此電腦,從而實現圖像快速
  便捷切換(在WT615,也可以使用專用的電子筆來實現此操)。
 
 

 

 
選購的無線區域網卡(符合IEEE 802。11b/g規範的卡)

安裝無線局域網需要投影儀配套的無線局域網卡(NWL-100E /NWL-100A )和有關軟件。對于適用IEEE802.11b/g的無線區域網,通過無線電波在無線訪問站點和個人電腦之間進行資料交換,因此,在無線電信號所能達到的範圍內,均可保持區域網連接.另一方面,由于無線電信號的傳輸範圍不受防火牆的限制,因此,啟用安全設備非常重要。
* 如果使用蘋果電腦,在區域網路內僅可使用HTTP服務器和郵件通知功能。
便捷電子板(僅適用於WT615)
可以迅速地將白板、牆壁和其他臨時性投影表面轉換為一個電子板。使用專用的電子筆,簡報人可以在所投射的圖像上“書寫”注釋,“高亮顯示”重點,和“繪畫”。

 
• 適用內置的傳感器檢測電子筆的移動。
 傳感器安裝在WT615的後面板內,用於檢測電子筆的移動
  。選擇線條的粗細和顏色,繪製方形,甚至可以擦除。
  保存多達4葉的手寫文本和圖片資料。


 
• 不需要安裝專用的驅動程式
 此方便易用的電子板功能毫無疑問將在展示時增強您的溝
  通和表達能力。

• 電子筆代替滑鼠
 您不僅可以使用投影儀的USB鼠標,還可以使用電子筆遙控
  通過無線區域網連接到投影機上的個人電腦。使用電子筆
  或滑鼠便於轉換到下一張幻燈片或快速切換投射的圖像。

• 保存覆蓋有“手繪”數據的投射圖像
 可以將投射的圖像和專用電子筆繪製的圖片資料保存在投
  影機內的快閃記憶卡或連接的USB儲存設備中。

• 將其用作電子板
 無需投射影像,衹要將投影機設定為白色或其他任何顏色的
  空白螢幕,即可將其用作電子板,“手繪”的資料可以保存
  在儲存卡上。
WT610/WT615 產品規格
型號 WT610 / WT615
DMD面板*1 1芯片 DMD (0.7") 反射, 1,024 x 768
燈泡(燈泡經濟模式) 275W DC /(210W)
燈泡壽命*2(燈泡經濟模式) 2,000小時 / (4,000小時)
圖像大小 40英寸-100 英寸(使用電子筆時為40-80英寸圖像)
投影距離 64mm-659mm
光輸出 2,000 ANSI 流明(普通模式) / 1,500 ANSI 流明(經濟模式)
對比度 3,500 : 1
光學部件 非球面反射鏡 x 4,時分多路色盤法
彩色重現 全彩,同時顯示16.7百萬色
標準分辨率 UXGA (1,600 x 1,200) 使用Advanced AccuBlend
同步範圍 水平 15 kHz -100 kHz (RGB : 24kHz 或更高)
垂直 48Hz-120Hz
輸入端子 1個 DVI-I DVI-I 29針 RGBHV (數碼) T.M.D.S 技術規格
VGA, SVGA, XGA, SXGA
HDCP 規格*3
RGBHV(摸擬) VGA, SVGA, XGA, SXGA, UXGA
H / V同步 4.0 Vp-p / TTL 極性
複合同步 4.0 Vp-p / TTL 電平
G同步 0.3 Vp-p / 75Ω負極性
迷你立體聲接口 立體聲 左/右 0.5 Vrms / 22 kΩ或更高
1 個電腦輸入 D-Sub Mini 15針 RGBHV(摸擬) VGA, SVGA, XGA, SXGA, UXGA
RGB 0.7Vp-p/75Ω
H / V同步 4.0 Vp-p / TTL極性
復合同步 4.0 Vp-p / TTL 電平
G同步 0.3 Vp-p / 75Ω負極性
迷你立體聲接口 立體聲 左/右 0.5 Vrms / 22 k 或更高
2成分輸入(與DV I-I模擬係統和電腦輸入共用) DVI-I 29針D-Sub Mini 15針 Y 1.0 Vp-p / 75Ω(同步)
Cb·Cr(Pb·Pr) 0.7Vp-p/75Ω
1125i(1080i), 750p(720p), 525p(480p), 525i(480i)/60Hz
1080i,576i/ 576 Hz, 逐行PAL掃描/50 / 50 Hz
DVD 成分視頻信號
音效輸入端子與電腦和DVI-I 模擬係統輸入共用
規格與電腦和DV I-I模擬係統相同。
1 個視頻輸入 RCA 插頭 復合視頻 NTSC/NTSC 4.43/PAL/PAL-N/PAL-M/PAL-60/SECAM
1.0Vp-p/75Ω
2個 RCA 插頭 立體聲 左(單聲道)/右 0.5 Vrms / 22 kΩ或更高
1 個S-Video輸入 Mini DIN-4針 Y 1.0Vp-p/75Ω
C 0.286 Vp-p/75Ω
音頻輸入端子與視頻輸入共用,其規格與視頻相同。
輸出端子 一個顯示器輸出 D-Sub Mini 15針 選定的電腦信號或成分數字信號輸出
迷你立體聲接口 1個音頻輸出 立體聲L/R 變量:選定的音頻數字信號輸出
控制終端 2個USB口 A 型:USB鼠標和USB存儲設備
B型:PC遙控鼠標輸出
遙控器輸入 迷你立體聲接口 外部控制器
PC 控制器 Mini DIN-8針 RS-232C
PC卡插槽 PCMCIA Type II,CardBus 技術規格 用于無線局域網 可選無線局域網卡“NWL-100E/A (IEEE802.11b/g標準)”
用于有線局域網 100BASE-TX/10BASE-T 標准卡
用于閱讀器 PC存儲器
Built-in Speaker 1W + 1W (Stereo)
梯形失真校正 水平:最大±5 度;垂直:最大 0 ∼ -5 度
環境 工作溫度 5-35C(使用電子筆時:15-35) 濕度20-80%(無冷凝)
儲存溫度 -10 - 50 C,濕度20 -80% (無冷凝)
電源要求 100 -240V 交流, 50Hz / 60Hz
功耗(燈泡經濟模式) 370W / (300W),正常待机12W / 節能待机0.6W
輸入電流 3.9A 100V AC/1.7A 240V AC
燈泡經濟模式下的工作水平 32dB
燈泡經濟模式下的工作水頻
標準 UL/C_UL認證(UL 60950, UL60950 60950)
符合加拿大通信部的B級要求
符合美國通信委員會的B級要求
符合 AS/NZS CISPR.22 B級要求
符合電磁兼容性指令要求(EN55022, EN55024, EN61000-3-2, EN61000-3-3 )
符合低壓指令要求(EN60950, TUV GS )
尺寸(寬x 高 x 深) 反射鏡蓋開啟時:380mm x 318mm x 313mm (不含突出部分)
反射鏡蓋關閉時:380mm x 227mm x 296mm (不含突出部分)
淨重 6.4kg
*1:有效象素高于99.99%
*2 :燈泡壽命按其亮度減少一半的平均時間計算,并不涉及其保證期。
*3:根據HDCP業界的決議或意圖,有可能出現受HDCP保護的內容不顯示的情況。
(數碼內容保護, LLC)。
所有規格可不經通知進行修改。
側面端口

 


 


2021/08/15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