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採購能當家庭劇院及公司簡報二用的投影機?

台積電的資深工程師,在經過嚴格篩選之後,選擇acer投影機為新家的家庭劇院指定機種。acer投影機在品質上無可挑剔,以最先進的六色輪躍彩技術,展現完美色彩還原效果。即便在明亮條件下,依然亮麗自如,提供完美的色彩表現,不僅能夠滿足一般商務和教育應用需求,在普通家庭娛樂方面更是遊刃有餘,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高亮麗體驗。acer投影機的超低噪音,幾乎聽不到噪音的存在,讓您能完全沉浸在完美的視覺領域。最多樣化的視覺影像設定(電影模式、簡報模式、標準模式、SRGB模式)讓我不管用它來做簡報或做家庭劇院或陪小孩子打電玩,acer投影機皆能完美適用。acer投影機內建P-SCAN倍頻掃描影像更清晰,影像色彩如同電影院專業級之色彩重現。具HDTV(高畫質電視)之相容能力,影像超細緻,深受我的肯定,加上acer數位投影機擁有全國數十個快修服務點,維修費用更遠低於所有品牌,超穩定的先進設計再加上完美的三年保固/燈泡180天安心保固,如此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均能讓您倍感安心。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統一報價:(06)2036972(代表號)
授權專案報價中心
全國報修專線
:(06)2036972分機21
台南維修
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167號
台北
維修中心: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8號3樓
桃園維修中心: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5號1樓
新竹維修中心:新竹市民族路139號7樓
台中
維修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1號1樓
彰化維修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21號1樓
嘉義維修
中心嘉義市上海路312號1樓
高雄維修
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5號1樓
服務電子信箱:chiayu.ok@msa.hinet.net

2021/08/15網站更新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