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型號:USA優視雅DVI-HDMI-10(有效解決重疊影或鬼影現象或訊號線訊號太弱問題!)

 

hdmi 規格, hdmi 線, dvi 轉 hdmi, hdmi cable, hdmi 轉 dvi, hdmi 1 3,

  • USA優視雅訊號線品牌故事:

  • 一早公司接到一通道謝電話,來電是一位大學教授,教授告訴我們,他一年前買了一套百萬級視聽設備,但總認為影像品質不盡理想,甚至表現結果比中低階的視聽設備還不如,一位教授的朋友告訴他,有個訊號線品牌叫USA優視雅,或許是訊號線的問題。教授接受朋友的建議,購買了USA優視雅金鑽赤蟒訊號線。當下測試的結果,影像的清晰度、真實度、飽和度,竟然獲得如此驚豔的改善。教授此刻才感受到那套百萬級視聽設備的真正價值。他說:「他花了大筆積蓄,買了一套高級音響,卻忽略了訊號線的重要性」。一條USA優視雅訊號線,從此以後讓他真正沉浸於影像的完美享受。

 

使用頂級128編製程線材!效果絕非市售廉價64編線體可比擬!!

採購訊號線專家唯一推薦採購USA優視雅

USA優視雅訊號線-採購唯一推薦指定

 

LOGO-1.gif (27001 個位元組)

 

本月訂購訊號線再加贈3000元投影機燈泡抵用券
(不限品牌均可抵用∼難得機會立即訂購)

一般通路價2200元 網路直購更省錢免運費只要$2000

 

 

 

 

全球首屈一指行家唯一推薦指定採購

訊號線很重要!!千萬不能隨便買

A-9.jpg (13796 個位元組)
  • 好的訊號線,軟硬要適中USA優視雅訊號線完全符合這最重要的特性,太硬的HDMI線不容易彎曲,連接投影機時容易滑落或是翹起,可能會造成接觸不良的情況。但是也不能太軟,那些太軟的HDMI線或許是在材料上進行了節省,甚至外表的屏蔽層被偷工減料了。完美的USA優視雅訊號線經影音主編評價為具有無與倫比的軟硬度

U.S.A Red Python金鑽頂級火紅赤蟒!

還在省小錢買便宜的線材使用嗎?內行人都知道訊號線在影音設備組合中佔有極重要的地位!一台10萬等級的設備,用了差的訊號線其表現可能只剩5萬元的水準!!所以千萬別再忽略訊號線的重要性!!

 

*全部回饋國人!全面只要5折!!
*版本1.3完美達成1080P畫質!!
*不惜成本採高檔鍍金接頭!全隔離網包覆!
*雙消磁環!!總線徑達0.8公分!
*有效隔離其他電磁的干擾!!

 

  • HDMI轉DVI數位影像連接線,適用於PS3或電腦至液晶電視/單槍投影機/電漿電視/液晶電視及其他顯示器之數位影像訊號線U.S.A Red Python金鑽頂級火紅赤蟒訊號線! 保證可完美呈現您的高解析影像,讓您所要求的影像達到100分的效果要買DVI-HDMI訊號線務必指明U.S.A Red Python金鑽頂級火紅赤蟒訊號線!


 

 

 
 

"訊號線外觀顏色及接頭樣式因配合國際需求設計,有時會有些許改變,唯有品質是世界一流保持不變,故以實際出貨商品為主。"

 

 

不惜成本採高檔鍍金接頭!全隔離網包覆!

採用最高級鍍金接頭,可避免訊 號衰減所造成的畫面失真,更可避免長時間插拔而造成接觸不良或氧化現象,買訊號線務必選擇金鑽頂級赤蟒專用高級鍍金接頭

 

有效隔離其他電磁的干擾!! 

兩端皆有消磁環有效抗電磁波!! 我們的線纜用消磁環採用的是性能更好的消磁環,專門用於投影機的干擾抑制。消磁性能大大高於市面上的一般消磁環!專用於抑制信號線上的雜訊和尖峰干擾,它同時具有吸收靜電脈衝能力,在投影機上主要用於消除常見的高頻干擾。

 

 

總線徑達0.8公分!

高級金鑽頂級赤蟒專用電纜專屬材質,具有不失真特質、 不易磨損、不易斷裂的特質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統一報價:(06)2036972(代表號)
授權專案報價中心
全國報修專線
:(06)2036972分機21
台南維修
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167號
台北
維修中心: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8號3樓
桃園維修中心: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5號1樓
新竹維修中心:新竹市民族路139號7樓
台中
維修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1號1樓
彰化維修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21號1樓
嘉義維修
中心嘉義市上海路312號1樓
高雄維修
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5號1樓
服務電子信箱:chiayu.ok@msa.hinet.net

2021/08/15網站更新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