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多年來即不斷的致力於 HTPS LCD(高溫多晶矽液晶顯示器),以及光學引擎等各項技術的提升,並持續開發性能優越、重視環保、產品齊全、整體耐用性佳的投影機,並以極致的自我要求標準在世紀各地持續保持佔有率第一。
   
   
七種彩色模式選擇
  EMP-82 針對個人使用及各種不同投影環境而設定,內建7種優異彩色投影模式
 
簡報模式 適用於專業簡報、商務提案,不須關燈 。
相片模式 適用於自然色彩、逼真呈現。  
黑板模式 適用於教學,不須白幕即可忠實呈現原色。
劇院模式 適用於 DVD 高畫質影片、電影觀賞。
動態模式 適用於觀賞生動的電視節目。
電玩模式 適用於電玩遊戲。
sRGB模式 還原真實影像色彩。
     
多功能遙控器
  EMP-82 遙控器不僅輕薄精巧而且使用容易,單指即可進行各項投影效果的設定。革命性的內建滑鼠(含三種鼠標)及 PPT 上下頁鍵功能,讓您輕鬆掌控會議全局,呈現專業順暢的簡報。
   
超大標籤按鈕
  Epson 的目標是提供初學者和專業使用者都可輕鬆使用的投影機,EMP-82 清楚簡單的控制面板,方便操作,辨識性佳,能避免誤按。此外整合式功能選單,操作方式非常清楚且容易瞭解,能讓您一目了然。
 
   
訊號源搜尋
  只需按下「來源搜尋」按鈕,EMP-82 就會立即辨識訊號來源,並投射出任何訊號源的內容。
   
易用求助功能
  Epson 新推出的內建求助程式,可以引導您一步步解釋問題,讓您快速回到您使用的顯示畫面。
 
   
   
智慧型梯形修正
  EMP-82 ±30 度的螢幕水平投射角度自動校正,可讓變形畫面立即恢復 至完整畫面。
   
   
單一伸縮調整腳座
  經特殊平衡調整的單腳支撐架,採用可輕易伸縮的調整桿,讓使用者僅以單手即能調整投影畫面的高度。
   
   
Epson EMP-82 採用高效能光學引擎及散熱機構,可以在超短的 4 秒立即啟動,不需任何等待就能看到高品質的影像。此外同時具備 0 秒快速關機的功能,只需按下關閉電源按鈕,EMP-82 就會立即發出一個問候提示聲,提醒您可以放心將投影機收好,關機零等待,幫您節省時間,使會議流程更加順暢。
 
EMP-82 用 Epson 最新研發的小型、高效能「E-TORL」燈泡。其能有效地避免光線外漏及降低光線散射,讓光線更聚集而投射出亮光。此系統中結合了一個橢圓形廣角反射器、一個橢圓形及一個半球形反射鏡。使得 EMP-82 造型變的非常精巧且使用效率極高。「E-TORL」燈泡只要 170 瓦,即可投影出 2000 流明的高亮度,省電又環保。另外燈泡的低光熱產生,讓EMP-82 穩定又耐用,品質已超越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產品。
 

 
投影方式 三片式LCD三原色同時聚合呈像
液晶板 尺寸
 
三片 0.6吋 TFT LCD with MLA
畫素數 2,395,296 (1024 x 768 x 3)
投影透鏡 調焦方式 鏡頭具備手動ZOOM及FOCUS調整功能
焦距 F: 1.6∼1.74 / f: 18.4∼22.1mm
放大比例 放大比例 1:1.2
光源 170W UHE 燈泡 (ELPLP34)
亮度 ANSI 2000 流明
燈泡壽命 3000小時 (low brightness mode) / 2000小時 (high brightness mode)
明暗對比度 400:1
周邊對應中心亮度比 85%
色彩重現 24bit、1,677萬色
投影方式 前投、後投、懸掛
投影畫面比例 (寬:長) 4:3 (Video可呈現16:9畫面)
投影畫面尺寸 30∼300吋
投射距離 1.2∼10.1公尺
有效掃描頻率範圍 水平 15∼92 KHz
垂直 50∼85 Hz
畫面調整 內建投影畫面局部放大功能
數位式梯形修正 內建垂直±30度梯形修正功能
智慧型梯形自動修正
類比R.G.B電腦訊號 輸入端子 (1)映像 D-sub15 pin x 2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2
輸出端子 (1)映像  D-sub15 pin x 1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標準解析度 SVGA 1024 x 768
支援解析度 SXGA 1280x1024 / UXGA 1600 x 1200
電腦相容 適用於PC / SXGA / XGA / SVGA / VGA
HDTV 相容性 480i∼720p
視訊Video訊號 輸入端子 (1)映像 RCA x 1 及 S-Video x 1
     D-sub 15 pin x 1(Component Video)
(2)聲音 RCA x 2 (L/R)
輸出端子 (1)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視訊畫素 掃瞄密度 600 條
相容系統 適用於 NTSC / PAL / SECAM 系統
內建喇叭 內建5瓦立體聲喇叭
控制訊號 (Control) 遙控滑鼠及Serial I/O
 
USB Type B Ver 1.1
RS-232
使用環境溫度 攝氏5∼35度
安規認證 UL1950,c-UL(加拿大),TUV EN60950
電磁相容 美國:FCC Part 15J, Class B
歐洲:EMC Directive,(CISPR,VDE ClassB)
電源規格 AC100∼120 / AC200∼240V
消耗電力 約245W
睡眠狀態消耗電力 4W
安全裝置 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開機時間 4秒
關機時間 0秒
重量 2.7公斤
寬x深x高 (公分)含鏡頭及腳架 32.7 x 24.6 x 8.6公分
隨機附贈配件 電源線 (1.8m)、電腦線 (1.8m)、無線遙控器、 使用說明書、保證書、帆布手提箱
其他特殊功能 1. sRGB自動色彩校正技術
2. 智慧型自動校正垂直梯形畫面
3. 內建七種色彩投影模式
4. 遙控器內建PowerPoint上下頁按鍵
5. 關機免等待功能
6. 密碼保護功能
7. 訊號自動搜尋功能
8. HDTV高畫質數位電視相容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1/08/15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