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保養秘笈暨投影機技術論壇

 

主題:投影機安裝施工方法技巧篇

文章發行處: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版權為佳譽資訊擁有,非經同意禁止以任何型態引用及轉貼(若需引用請標明出處)

佳譽官網:https://www.chiayu.com.tw

本文編寫:Dr.Lau

發行日期:201782

  

 

投影機安裝施工示意圖

 

Dr.Lau今天除了要寫論文之外,還特別抽空幫眾生寫了這篇救苦救難的文章(因為常看見眾生為了安裝投影機而苦惱到要墬入至阿鼻地獄……唉呦!我到底在說甚麼丫…)!不過說真的,看完這篇,的確要比你胡亂摸索一通還強太多了(真的……你若亂裝一通,掉了下來砸到老婆大人,就算罰你跪算盤也不饒你…….還不快謝謝我)

 

2 投影機可調式萬用吊架()

 

很重要(注意聽…..頭別東張西望),首先須選擇一組如圖2所示之吊架,吊架的爪子要能夠彈性伸縮(如此才能鎖到各種品牌投影機的螺絲孔上),再來轉盤要能夠360度旋轉(如此萬一你在安裝上有任何失算時,才能透過轉盤做調整),接下來要具有能夠調整上下仰角及左右高低的功能如圖3所示(有這功能就算你智商低於180,應該也能輕易安裝)

 

3  投影機可調式萬用吊架()

 

投影機安裝前您必須要先知道投影的距離需要離布幕多遠,才能將投影畫面打滿或打到你滿意的位置,所以你最好先打開投影機實際打個投影畫面並投影在布幕上,如此便能實際知道投影機所要安裝的正確距離(到這裡…..你應該還看得懂吧!甚麼….不懂!再仔細多看幾遍…)

 

 (我先喝口茶……..)接下來公開不可告人的祕密(你知道後千萬別再告訴別人),首先投影機吊掛的高度要如圖()所示,要和投影布幕的鐵殼高度一致(若無法一致也不要差太多),因為差愈多則梯形畫面會愈嚴重(除非你的投影機很厲害能修正到無梯形畫面),而投影機的鏡頭一定要對準布幕中心線向上延伸之鐵殼的中心位置(我知道你此刻正抓抓頭…..聽不懂對吧!注意看圖注意看圖並開始懷疑自己智商低於180)

 

若你是安裝在水泥頂則一定要用電鑽並打上壁虎(好像聽到壁虎哀哀叫的聲音….),並穩穩地將吊架鎖上,若是安裝在輕鋼架則輕鋼架一定要在內層裝一片厚木板或支架做補強,務必安全至上,好啦……說到這裡我想你已大致懂了(果然你智商180不是蓋的……),好了!下回見…..

 

推薦以下投影機吊掛架也可能適合您
 

 

   
   
   
 

 

 

 

您或許也會喜歡以下文章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3/05/03網站更新

計數器

20170802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